长江商报 > 长江文化进入上市辅导期

长江文化进入上市辅导期

2017-10-17 07:17:0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黄聪)近日,长江文化(837747.OC)发布关于上市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长江文化于2017年9月11日向证监会北京监管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于2017年10月12日取得北京证监局出具的《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登记受理函》。

目前,长江文化已进入辅导期,辅导期自2017年9月11日开始计算。辅导机构为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9月25日,长江文化公告显示,原董事长周泳先生因组织调整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周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0股。长江文化表示,周泳先生辞去董事长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管理公司日常经营事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长江文化主营电视节目、影视剧及新媒体节目等视频内容研发、制作、投资和发行以及广告代理、收视咨询等。2017年上半年,长江文化营业收入为2.2亿元,净利润为5522万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