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9月价格举报投诉同比增长127%

武汉9月价格举报投诉同比增长127%

2017-10-13 07:55: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 通讯员 周钢)昨日,武汉市发改委公布9月价格举报投诉情况,今年9月,武汉价格举报投诉咨询量4327件,受理量相比上月增加14%。投诉热点依然是停车收费、商品零售、教育等行业。

据统计,武汉共受理价格举报投诉、咨询共计4327件;其中,价格举报投诉2502件,同比增长127%;价格咨询1825件,同比下降10%。其中武汉市价检局12358受理价格举报投诉674件,解答价格咨询1614件。“今年的‘双节’假期长,节前的购物、消费指数自然会高,因此带来了价格举报量的攀升。”武汉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根据市民的关注度,武汉市发改委对武汉停车收费、社会服务、房地产等十大热点行业价格行为进行了统计。其中,停车收费282起,商品零售投诉106起,教育投诉89起,物业管理投诉73起,医药投诉71起。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