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我为喜剧狂》第四季登陆湖北卫视

《我为喜剧狂》第四季登陆湖北卫视

2017-10-12 07:54:0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北京长江文化逐步打造喜剧产业链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今日,《我为喜剧狂》第四季将登陆湖北卫视、天津卫视两大卫视平台,潘长江、蔡明、苗阜以导师身份坐镇节目。在喜剧类真人秀中,《我为喜剧狂》长期占据收视榜首,从中走出了张海宇、范湉湉、大王等学员,被称为“喜剧界的黄埔军校”,而其背后的制作方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则在播出四季以来深耕喜剧产业,有着更大的布局。

长江文化(837747.OC)的主营业务为电视节目、影视剧及新媒体节目等视频内容研发、制作、投资和发行以及广告代理、收视咨询等。今年6月底,长江文化发布公告称,公司成功以每股27.97元的价格发行股票1430万股,募集资金4亿元。随着此次定增收官,长江文化的估值达24亿元。长江文化称,此次募集资金将用来进行影视剧投资及节目制作,其中,就包括制作节目《我为喜剧狂(第四季)》《你就是奇迹(第二季)》等综艺节目的制作,预计在影视剧投资及节目制作上投入 6.53亿元。

作为长江文化综艺节目的品牌之一,《我为喜剧狂》在导师配置上每季都会邀请到喜剧界的大咖级阵容,去年郭德纲、于谦、英达、蔡明等多位喜剧人轮番坐镇,岳云鹏、郭麒麟、艾伦等也时常客串,掀起喜剧热潮。据悉,今年除了蔡明留任外,又新加入了小品演员潘长江和相声演员苗阜担当“喜剧合伙人”。

不仅如此,在去年的《我为喜剧狂》第三季中,阿里影业还成为参投方。长江文化优势在电视节目和电视剧,而阿里的优势则在在艺人资源和电影,阿里入局双方还打造了更加宏大的“选秀节目-精品电视剧-喜剧大电影”的喜剧产业链。去年真人秀走出的三强选手也率先输送给阿里的影视剧,在今年优酷的网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中,就有三位从《喜剧狂》走出的选手。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