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时隔13年 足球产业博览会在京举办

时隔13年 足球产业博览会在京举办

2017-10-11 07:38: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日前,中展集团宣布,首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2月8日-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行,足球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与意大利罗马展览公司主办,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公司承办。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在北京举办足球展会还要追溯到十三年前。

据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项目组经理耿华亮介绍,本次博览会设立了俱乐部区、青训区、科技区、足球小镇区等等,可谓全方面覆盖。目前招展、宣传方面也比较乐观,此次展览可达近2万平米,展位还在稳步销售中。此外,博览会还设有三个论坛,将分别围绕青训、足球数据、体育政策方面展开。

意大利罗马展览公司主席阿尔曼多介绍,首届足球博览会无论是在主题上、内容上、还是在形式上都将给现有的中国足球产业带来一定的突破。他强调说,“这种专业博览会非常重要,目前全世界没有一个专业博览会涉及到足球产业技术的更新,我们想跟中方合作伙伴一起把它变成足球产业最新技术发布的集中地,将全世界最新的足球领域技术展示给全世界的受众。”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