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卓尔俱乐部管理层调整 李铁任总经理

武汉卓尔俱乐部管理层调整 李铁任总经理

2017-10-11 07:38: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昨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俱乐部管理层进行调整,任命王小松出任俱乐部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铁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兼体育总监。

据了解,本赛季战绩不佳,是此次卓尔俱乐部管理层调整的关键因素。今年投资方卓尔控股对俱乐部砸入5亿元,力求球队实现冲超目标。尽管赛季中途两度换帅,但球队战绩未能明显改善。眼下中甲联赛已进入尾声,卓尔队11胜8平8负积41分仅列积分榜第六,冲超无望。

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说,卓尔队今年在投入较大资金情况下,成绩并不理想,近年来球队运营也反映俱乐部管理层本身存在对专业不尽熟悉等问题,为全面提升卓尔足球队的管理竞争力,卓尔控股决定调整管理层。此次出任俱乐部董事长的王小松系景域集团下属驴妈妈旅游网CEO,也是本赛季武汉卓尔俱乐部的主赞助商之一。出任俱乐部总经理的李铁,去年夏天离任华夏幸福主帅后,进入国家队担任领队兼助理教练。

李铁表示,有信心将卓尔俱乐部带上一个新的高度,打造一个兼具青训等后备人才培养,同时职业队能出成绩的俱乐部。阎志直言:“今年年中俱乐部就考虑过与李铁开展合作,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实现,这次我们开心地看到,李铁放下其他工作,全身心投入武汉职业足球。”

卓尔控股接手武汉职业足球队近6年来,累计已投入资金近10亿元。此次俱乐部高层调整,并不会影响俱乐部的股权变更情况。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