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三位校友为湖大学子分享创业故事

三位校友为湖大学子分享创业故事

2017-10-11 07:38: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开学季“走进去”暨“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湖北大学专场昨晚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衡)为帮助大学生了解武汉、热爱武汉、留在武汉。昨日晚,2017年开学季“走进去”暨“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湖北大学专场活动在湖北大学小礼堂举行。

活动现场,武昌区“红色巴士一日游”主题活动发布,并为大学生志愿讲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从去年开始,武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团委启动了“红色巴士一日游活动”,学生和市民们报名踊跃,多达3000人。为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今年“红色巴士一日游”还增加了氪空间、珞珈创谷、181创意园等武昌区科技文化产业园。

活动中,武汉中移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林、武汉慧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戴翰波、武汉智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梁文瑞三位校友为湖大学子分享了创业故事。宇昂生物科技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宇则分享了从上海创业,再回武汉发展的心路历程。

湖北大学大一学生刘旭辉表示,通过参与今天的专场活动,他知晓到武汉市针对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有如此多的政策扶持,毕业后会尝试留在武汉。校友的创业分享让他受益匪浅,大学四年他将不断强化自己,锻炼各方面能力。

湖大校友回校分享创业故事。 本报记者张衡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