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月租300元 武汉首家国企青年公寓迎客

月租300元 武汉首家国企青年公寓迎客

2017-09-30 06:54:1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武汉地产低价租房给青年员工

本报讯(记者 吴婷 通讯员 田立平 高欣)昨日,武汉地产集团25名员工拿到青年公寓钥匙。据了解,武汉地产集团是“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实施以来,武汉市首家为青年员工提供人才公寓的国有企业。

武汉地产集团青年公寓位于江岸区工农兵路翰林紫园小区内,共19套房源,主要户型为3室1厅,每套可入住3人。地产集团下属城发公司用近2个月时间将住房装修一新。公寓内配套设施完善,炉灶、抽烟机、热水器和马桶等厨卫设施,以及餐桌、空调等家具家电一应俱全。

据了解,根据房型不同,租金分为两档,分别为200元/月(无阳台)、300元/月(带阳台)。同时需一次性缴纳1000元的房屋押金,每月水电气、电视网络等费用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按期缴纳。

在现场,武汉地产集团向申请公寓的25名新员工发放了钥匙。“窗明几净、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暖黄色的灯光、实木家具,日系风的装修风格让我倍觉温馨。”新员工肖畅表示,虽是独自在外打拼,但在地产集团感受到家的温暖,更加坚定了她留在武汉,与地产集团共同见证武汉每天不一样的信心和决心。

申请者官琳玲也拿到了公寓钥匙,她表示,地产集团贴心的为外地户口青年员工解决住房问题,不仅解决了无房一族的后顾之忧,还促进了集团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强。

今年6月,武汉提出“5年让20万大学生住进人才公寓”,根据这一目标,每年需筹集50万平方米约1万套以上人才租赁房房源。武汉地产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积极参与,切实解决新毕业大学生居住问题。按照功能完善、拎包入住的标准,武汉地产集团自筹房源打造青年公寓,供集团新入职单身大学生入住。

位于工农兵路翰林紫园小区的青年公寓,墙上张贴人才公寓文明公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