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智能健身”正当时

“智能健身”正当时

2017-09-29 06:56:0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日前,2017ChinaFit华中健身大会在江城武汉举行。以“智变升级——健身行业的危机与希望”为主题的光猪圈健身干货论坛深度剖析健身行业现状,探讨健身房互联网智能化转型升级。

“会员从进店、更衣,到使用健身器械,再到淋浴,仅一只智能手环就可以轻松解决,手环还可以将会员的运动数据上传到健身App,形成个人专属数据库。” 光猪圈健身创始人王锋告诉记者,光猪圈推出的“99元月卡+智能健身”模式,以手环为媒介,利用互联网工具,向固定圈层人群精准推送私教或团操课程。“在武汉首家智能健身房——光猪圈健身光谷软件园店,这样的智能健身新体验已开启半年,也深受健身爱好者追捧。”

伴随着马甲线、A4腰、反手摸肚脐、巧克力腹肌等关键词的“刷屏”,“全民健身时代”已经开启,健身将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生活方式。王锋认为,99元月付费模式对消费者来说决策轻,符合现在互联网化的消费习惯,也因此能很快撬开那些被年卡挡在门外、有健身刚需的消费者市场空间。

据介绍,目前光猪圈健身已在全国55座城市布局、签约285店、落地128门店,2017年计划新增200家店。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