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大三学生种植加工“葛仙米”年销售80万元

大三学生种植加工“葛仙米”年销售80万元

2017-09-27 08:57: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刘明杨)近日,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主办的“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之“互联网+农业”专场隆重举行,武昌理工学院大三学生夏子瀚带来的农产品“葛仙米”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如今夏子瀚的种植园区占地约1000亩,年销售额达80万元。

夏子瀚出生于1993年,现为该校音乐与传媒学院播音1502班学生。他曾参军入伍两年,回到大学后,他于2016年4月创办了武汉市晨曦乐农农业有限公司,主要运营的项目产品是葛仙米。

在问起他的创业灵感时,夏子瀚表示,葛仙米具有特殊的保健功能,可作为保健食品开发,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多糖研究的深入,葛仙米必将进一步在医疗行业、美容护肤、动物饲料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目前,该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已进入初步成长期,年销售额近80万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