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为消费者打造公开、透明的用餐环境

为消费者打造公开、透明的用餐环境

2017-09-27 08:57: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捞旺5周年,和你一起走过的1825天

白驹过隙,捞旺锅物料理已然5周岁,为酬谢粉丝陪伴捞旺走过的1825天。9月27日捞旺生日当天,武汉三镇19家门店全场5折不封顶(酒水除外),如果喜欢捞旺的你有缘同一天生日,带上你的身份证来捞旺一起过吧,请你吃长寿面和雪花牛肉。

身体力行,匠心源供

捞旺董事长叶锦盛风雨兼程28载,从祖国的南端广东肇庆到东部上海再到中心武汉,携一背囊的好汤秘诀,自2012年形单影只落户武汉踽踽独行至2017年500人团队,捞旺经历了从懵懂初生到蜕变成熟的过程。

在朋友的眼中,捞旺盛哥长期在怡然“旅行”,而事实上盛哥要么在选食材的基地,要么在赶往食材基地的路上。捞旺的胡椒种植基地位于祖国的最南端海南;而海带群来自遥远的异国他乡朝鲜,手掌大的深海大甜虾远赴泰国正大公司亲自挑选空运至武汉;香芋采至芋头之乡广西荔浦县。

捞旺盛哥还亲赴井冈山革命老区带来井冈山的传统美食小黄豆炸豆皮;长途跋涉至梦幻香格里拉带回天然野生食材菌菇。这就是盛哥永远在旅行的原因。

大爱无疆,倾献微力

200万纳税额,600个就业岗位。捞旺恪尽职守,按章纳税,济贫爱国。并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积极完善职工保障机制。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厚爱,感恩消费者。捞旺一直将初衷铭记于心,心系社会,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在董事长盛哥的倡议下,多次倾献爱心:请环卫工人和留守儿童吃团年饭,携爱心物资走进老区福利院。捞旺多次荣获“爱心商家”、“爱心企业”称号。

严于律己,博君心安

过去的1825天里,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以及对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公司董事长盛哥亲自成立食品安全专项调查小组,对店面前厅后厨干湿分区、食品存放、餐具清洗分别严格规范,录制“食品安全规范”内部管理教材,进行不断宣导教育和培训,并责令店面服务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执行,还有安全监督员每天赴店进行门店自查,始终将食品安全置于企业管理的首位。

任重道远,请您监督

自从2012年江汉路第一家店开业以来,捞旺的厨房一直并将永远对消费者开放,盛哥说:“在餐厅的消费者可以随时申请参观厨房,长路漫漫,在未来路上,欢迎各界媒体和粉丝继续严格监督。”本报记者 辛丹丹

在餐厅的消费者可以随时申请参观厨房,长路漫漫,在未来路上,欢迎各界媒体和粉丝继续严格监督。

——盛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