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知音号》入围全国网友最关注武汉旅游目的地前五

《知音号》入围全国网友最关注武汉旅游目的地前五

2017-09-27 08:57: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 通讯员 江朝)近日,“今日头条”根据全国网友关注度排出“千城千面中国行——了不起的城市·武汉”大数据,在全国网友最关注的武汉旅游目的地排行中,开演不到半年的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成为新晋网红,与黄鹤楼、东湖、长江大桥等传统景观一起入围最热门旅游目的地前五名。

据了解,《知音号》不仅被全国网友频繁关注,船剧同名的“知音号”游轮还成为武汉品牌活动的新潮地,华博会、武网开赛仪式、渡江节观演等活动均在此举办,今日第16届武汉国际旅游节也将在此举行开幕仪式。届时,“知音号”上除了日常演出,当晚还将开辟“老汉口记忆”体验场,向观众展示团扇、葫芦、脸谱、汉绣、蝴蝶画、篆刻等传统手工艺,复原老汉口记忆。

“十一”、中秋小长假期间,票房口碑双双飘红的《知音号》有什么新动向?记者了解到,这个小长假,《知音号》全面开通节假日双场销售,导演樊跃也在节前来汉,对演出进行全面升级,《知音号》将以更完美的面貌示人。樊跃说,他希望能把《知音号》推荐给所有要来武汉的人,让他们看看武汉有这样高品质的文化项目,看到武汉在文化项目中有一种高品质的表达方式及表达能力。

此外,国庆期间购买《知音号》的游客,将获得100元武商广场代金券作为节日小礼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