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研妆助力百万大学生 第11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一触即发

武汉研妆助力百万大学生 第11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一触即发

2017-09-25 06:20: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记者 秦建 通讯员 关清)由长江商报社、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主办的第11届大学生营销大赛即将启动,本届大学生营销大赛获得武汉研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将在百万学子中掀起新一轮的“创业+营销”热潮。

自从2010年底首届大赛举办以来,长江商报已成功举办十多届大学生营销大赛,近万名大学生亲身体验,与康师傅、安踏、中国电信、徐福记、蒙牛等众多品牌商家携手推广校园市场,累计产生销售额400余万元,成为华中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营销大赛之一。

本次营销大赛,研妆将与武汉三十多所高校的学子们携手,开启“维呵集校园膜王争霸”活动。本着“创意营销、实力为王”的原则,以校企联合为纽带,让学子们充分发挥潜力,希望借助大学生们活跃的思维和创意空间,进一步提升研妆旗下——维呵集品牌影响力,突出其天然、安全的的品牌内涵。

初赛阶段,各参赛队伍须以研妆旗下“维呵集清透补水面膜”这一产品做一套营销方案,并针对撰写的方案进行实战营销,成绩突出的团队可进入复赛。

由策划到执行,要求学生深入思考设想与实践之间的差距,计划与实际预算的矛盾,充分展示自身的策划实践能力,提高自主学习与创新创业能力,使大学生最大程度得到实战锻炼,同时还能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学子们在营销、组织等多方面的能力。

武汉研妆充分响应政府号召,为学子们提供了宽广的创意舞台和创业平台,希望每一位有理想、有干劲、敢创新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利用校企合作的优势,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教育作用。让创业激情照进现实!

除此之外,还能促进湖北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地方产业经济有机结合,真正提高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效性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能力。

武汉研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有九省通衢支称的武汉,随着高铁的修建与兴起,武汉距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均在5个小时商圈范围内,据长沙、合肥、郑州、南昌均在2个小时的商圈范围内,独特的地理位置使武汉将成为未来的经济、物流中心,目前世界五百强总部正陆续迁往武汉。公司同时挂牌武汉大学皮肤碱韭中心试验基地,每年接受大量武汉大学博士生、研究生来实验室基地实习并完成科研论文。

武汉研妆生物科技公司主要生产的是护肤品和化妆品。公司的就是在于拥有大量的发明专利及配方知识的产权,公司研发实力雄厚,产品科技含量高,每一款产品上市均通过严格的临床试验。公司产品包装经武汉大学授权,均标注“武汉大学”字样,仅此一项,品牌价值评估1亿人民币以上。

长江商报第11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宣讲会。

武汉研妆生物科技公司新建工业园效果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