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4中国金花与众名将共战武网

4中国金花与众名将共战武网

2017-09-22 07:06:2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7武网公开赛今日揭开大幕——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揭开大幕。据组委会透露,本着同时打造精品赛事和全民节日的原则,本届武网将通过更加深入社区的球星活动、更加便捷的交通安排、更加丰富有趣的餐饮娱乐安排,全方位提升赛事品质,为武汉打造标志性的最高等级国际主流体育赛事名片和全民节日。

6位大满贯冠军、4朵中国金花共战武网

今年直接入围正赛的43位球员中,共有6位大满贯女单冠军、8位现任和前任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球员,连最后一位入围的球员世界排名也高达第47位。随着赛事的日益临近,参赛球员们也陆续抵汉开启训练,她们的具体对战情况会在今日抽签后见分晓。

单打资格赛中,奥运冠军和大满贯冠军齐参赛,超越WTA的顶级赛阵容。2016里约奥运冠军普伊格,2010法网冠军、2011年法网亚军(决赛负于李娜)的意大利好手斯齐亚沃尼,德国名将巴瑟尔与佩特科维奇等名将均在武网资格赛之列。而双打方面,美网冠军辛吉斯/詹咏然、温网冠军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将和米尔扎、彭帅等多位举世闻名的双打顶尖选手现身江城。值得一提的是,彭帅与张帅早在8月公布的正赛球员名单中就有出现,而开赛前,组委会宣布向另外两位中国球员王蔷、段莹莹颁发正赛外卡。这意味着,武网的单打正赛球场上将史无前例地出现4名中国球员的身影。

比赛+嘉年华 盘活球场内外

今明两日为单打资格赛,比赛于9月22-23日中午12:00开打,球迷可以免费进场观看。而24-27日四天的比赛从12:30开始,9月28日的1/4决赛于14:30开赛,次日的半决赛在15:30开始。而今年的决赛定于9月30日,赛会根据国家国庆节调休安排,将决赛日的时间调整为下午17:00开赛,方便球迷们在下班时间前往场馆,见证第四年武网女单、女双冠军的诞生。

同时,经过综合权衡,2017年的武网票务进行了全面改革,与往年相比,更为亲民:赛事整合日夜场票,观众购买一张门票便可观赏全天比赛,远低于去年同期日/夜场票加在一起d的价格。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赛场内看比赛外,今年武网还有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以及9大主题狂欢,从吃喝玩乐上包办球迷的赛场之外空间。武汉网球公开赛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先生表示,“武网的球迷将不再只是看客,而是享受多重礼遇的主场玩家, 2017是一个重要的新起点,将武网打造为‘球迷的主场、我们的武网’,将是我们的一项长期目标。”

继彭帅与张帅入围正赛后,开赛前,中国球员王蔷、段莹莹获得外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