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商贸学院为教职工免费提供营养餐

湖北商贸学院为教职工免费提供营养餐

2017-09-19 07:36:0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程胜军 杨卫平)一瓶大红枣豆乳、一个法式蛋糕、一个鸡蛋和一个馒头……昨日上午,当湖北商贸学院教师胡佩7时40分来到办公室,她发现其办公桌上已摆放好了早点。湖北商贸学院自2015年初决策实行全体教职工免费工作餐制度,本学期该校近500名教职工将继续享受该项“福利”。

该校膳食科副科长周憬是一名中级营养师,微信统计,她开学十天以来每天的行走步数都在2万以上,她和食堂10名员工一起实施教职工免费工作餐的具体工作。周憬介绍,开学迎新期间老师们都比较忙,食堂主动承担了配送工作餐的任务。平时教职工都在食堂就餐,每天的早餐和中餐按照食谱从来不重复,并保证教职工的营养、维他命、叶绿素的摄入。

该校总务处处长谭春霞说,学校于2015年初决策实行全体教职工免费工作餐制度,维护全体教职工舌尖上的安全,让他们拥有健康的身体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从事教学工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