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做心理营销还要线下延伸

做心理营销还要线下延伸

2017-09-12 07:16: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心理师松明出书教“心理术”: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 通讯员 杨波)在央视节目《挑战不可能》单挑华裔刑侦专家李昌钰、给电影《心理罪》当过顾问,从武汉走出的心理师松明出书了。日前,他带着新书《松明教你心理术》回汉签售。

松明早年在日本出道,而后开始钻研心理学,是知名的“心理术表演者”,还曾对包括著名导演北野武等多位名人进行表演。回归国内后,他因在央视表演“读心术”,开始被粉丝和观众熟知。此次《松明教你心理术》一书将眼光投到普通人身上,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心理术的技巧原理,并总结了潜意识社交的30条黄金法则。“这是我心理术表演里程碑意义作品,因为目前这个类型的书还是是编译为主,国内原创较少。”松明直言。

从艺人到心理术表演者、在喜马拉雅开语音课,再到如今出书,松明将心理学逐渐渗透到生活中。经历了多方跨界,松明坦言自己的心得:“当今的营销方式已经不再局限于崇拜个性之类的,而是更要考虑到线下延伸。目前这本书还是入门概念,以后会慢慢细化。”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