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商广场潮玩庆生

中商广场潮玩庆生

2017-09-08 07:28: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袁菲)安徒生童话经典人物巡游、嘻哈乐队现场live跨界演出以及燃爆的九大潮玩游戏……9月8日至12日,中商广场店庆期间,将举行“潮玩庆生 FUN肆嘉年华”盛大狂欢。

据介绍,此次店庆嘉年华,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购物狂欢,更是一种超凡尊贵的享乐体验,将以“年轻、潮玩、特权”为关键词,进行一场颇具规模的庆生盛宴。活动现场会邀请斗鱼人气主播、武汉资深玩家、知名媒体人担任“潮玩体验官”,带着大家一起FUN肆玩转嘉年华。门店还特别推出了一本嘉年华攻略(Passport),涵盖此次嘉年华玩法攻略、兑礼攻略。消费者凭Passport可游玩九大潮玩街区:巨型真人娃娃机、愤怒的小鸟、颠倒屋、真人CS等互动娱乐项目,实力赢取无人机、时尚耳机、运动手表等大礼。

“20年来,中南路9号,已升华为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公共空间,热闹与深情并存、诚意与温度同在。”中商广场相关人士称,此次嘉年华将用“温度、年轻、潮流、跨界”这些关键词,让大家感受到中商观潮的华丽蜕变。

据悉,店庆期间,中商广场也会推出一系列满赠活动,感兴趣的读者可关注中商广场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