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汉派原创设计觉醒

汉派原创设计觉醒

2017-09-08 07:28: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日前,一场主题为“汉派服装·复兴之路”的发布会在位于汉正街777号的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上演,一件件令人惊艳的作品无不在告诉观者,汉派女装原创新势力正在崛起。

发布会现场,模特展示的汉派原创设计一改“千店一面”的旧格局,掀起一股新颖的时尚风潮,呈现出百花齐放、潮流争先的新格局。

据汉派服装行业机构负责人介绍,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将为汉派服装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时代机遇。而在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内占据重要优势地位的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更是从多方面体现出设计力量、创意动力。“原创设计是驱动力,时尚展示是加速度,从而孵化出更多有创造力的汉派女装时尚品牌,最终形成汉派时尚联盟、汉派服装产业集群,与杭派服装、粤派服装形成鼎力之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