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仲景东西湖中医医院获长江商报“爱心医院”殊荣

武汉仲景东西湖中医医院获长江商报“爱心医院”殊荣

2017-09-08 07:28: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热烈祝贺

本报讯(记者 龚虹)昨日,武汉仲景东西湖中医医院获湖北长江商报“爱心医院”殊荣,该院妇科医生柳望珍荣获“爱心医生”。

坐落于武汉市东西湖区二雅路特一号的武汉仲景东西湖中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中医医院,以其独特的中医药诊疗技术和效果,彰显了中医药妙手回春的魅力,不仅服务于11余万吴家山人,还受惠于无数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患者。

尤其是近年来,该院围绕“中西医结合,精中医,强西医,突出专科特色,增强综合实力”的办院方针,加大重点中医专科和中医特色专科的建设力度,使区域中医龙头单位和中医医、教、研中心的地位和作用日益显现,并拥有和形成了中西医结合肾病、小针刀治疗颈椎病、腰椎病等优势病种和特色疗法,得到卫生行政管理部门的多次好评。

更可喜的是,在2016年武汉市卫计委关于社会办医疗机构医疗服务的有关情况通报中,按照依法执业、规范服务收费等五项得分排名,在9家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检查结果中,武汉仲景东西湖中医医院位列第二名。

难能可贵的是,10多年来该院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依托中医特色,经常走进东西湖区各大社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及农村开展义诊、送医送药和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曾联合生产厂家面向东西湖区居民,开展免费的尿检肿瘤筛查活动,其中有多例患者被检出癌前病变,及时获治;该院还多次参与长江商报在江城人流集中场所和大型社区组织的大型义诊活动,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

因此,此次该院获长江商报“爱心医院”的殊荣,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