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张宏宝:保险行业的拓荒者到中意人寿湖北的先行者

张宏宝:保险行业的拓荒者到中意人寿湖北的先行者

2017-09-04 04:15:2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上世纪90年代,学习金融专业的张宏宝在毕业后和绝大部分同学一样进入了银行工作。1998年8月,他在人才市场看到一家保险公司正在招募保险销售人员。恰巧曾在大学里学过保险相关课程,张宏宝决定离开银行柜面,投身保险,并成为其所在公司在湖北市场的第一批业务员。

事不避难者进。张宏宝走过作为培训学员的稚嫩时期,并站上专业培训讲师的讲台,他的学员中走出了一位又一位如今行业的翘楚,自己也成为保险营销行业的职业经理人,先后担任培训主管、营销总监、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并获得理财规划师、美国寿险管理师等行业专业证照。2014年8月,张宏宝与还在筹备中的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结缘,在其开业前夕出任武汉本部负责人,并成为中意人寿总公司授权“财e通”讲师。

基于保险行业多年的积淀,张宏宝看好中意“财e通”理财系统,“这是一个成熟度较高的系统,能为客户做一揽子家庭理财规划,让客户享受到专业化的财务咨询、定制化的理财方案。”他指出,这一系统可以说是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中意人寿‘财e通’系统的推出得益于中意外方股东忠利集团近两百年的保险业务经验。”

2016年1月,张宏宝开始发展自己的营销团队。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张宏宝带领团队不断精进对专业和品质的追求,从最初的10人发展到育成5位总监、70位经理、300多位营销员,平均年龄30岁,其中2016年度内5人获得IDA华人国际龙奖、3人成为MDRT(美国百万圆桌会议)会员。

深耕保险行业近20年,张宏宝无疑会带领团队继续追求保险从业人员的使命。“近几年,国家大力扶持保险行业发展,民众的保险意识已开始觉醒,这个时候已然处在保险行业发展的又一黄金时期。”未来五年,张宏宝希望能发展一支拥有百位IDA或MDRT会员,在湖北市场有影响力的专业保险代理服务团队。“我们所有保险从业者要珍惜现在的黄金期,为行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有价值的产品、有质量的服务,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为这个行业的受益者,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推动者。” (文 / 鲁凯霞)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