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因吸毒被开除 顶着幼儿园老师身份骗了家长15余万元

因吸毒被开除 顶着幼儿园老师身份骗了家长15余万元

2017-09-02 10:21:03 来源:长江网

    (长江日报记者夏奕 通讯员张家国)因吸毒被开除的幼儿园老师,继续顶着老师身份,专骗想择校的家长,4个月共骗得20名学生家长超15万元。

  8月29日上午,家住前进街的胡先生带着3岁儿子来到民意街一幼儿园,告诉门卫二人是来报名入园的,然而门卫得知孩子没有入园通知书后,不允许二人进入,胡先生则信心满满:“我们已经跟幼儿园朱老师说好了。”不料门卫却回复,这位朱老师已被开除。

  胡先生赶紧拨打朱老师电话,但对方一直关机,此时又有7名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幼儿园,得知朱老师失联就一起找到园方负责人,这时8人才知曾在此担任体育幼师的朱老师因吸毒已被开除。接着马上去民意派出所报警。

  胡先生称,5月初他在一次酒宴上认识朱老师,朱老师自称能帮胡先生儿子进入该幼儿园上学,二人留下联系方式。几天后,胡先生单独找到朱老师表示想让孩子上学,朱暗示需要费用“疏通关系”,胡拿出1万元拜托其打点。正当民警逐一询问8名家长被骗经过时,又有12名小学家长来所反映,他们也遭遇朱老师蒙骗。

  8月31日下午,民警得知朱某躲藏在汉口常青一路某宾馆,民意所副所长苏鹏与民警殷文齐等4人迅即赶到将朱某抓获。

  经审查,42岁朱某是瘾君子,被园方开除后,他因无钱购买毒品便打着“朱老师”旗号,专骗家长钱财。自5月初以来,以帮忙入学疏通关系为名,他共收取幼儿园家长5000至1万元,小学生家长3至5万元不等金额,先后骗得20名学生家长共计15余万元。

  1日,朱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深挖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