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质量安全进校园 武汉市“质量月”活动启幕

质量安全进校园 武汉市“质量月”活动启幕

2017-09-01 11:10:22 来源:长江网

    (长江日报记者唐煜 通讯员胡琼之 陈玉华)“我市的‘城市质量精神’是什么?”8月31日上午,在硚口区井岗山小学,听到质监人员的提问后,47名小学生异口同声地说是“卓越源于质量”。

  这是硚口区工商(质监)局走进校园、开展质量安全宣传活动的一项举措,由此拉开了我市今年“质量月”活动的序幕。

  在活动现场,质监人员宣传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普及儿童玩具、文具、游乐设施和电梯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孩子们重视质量,争当质量安全小卫士。井岗山小学47名学生还踊跃回答了质量安全方面的知识。

  据介绍,我市今年“质量月”活动时间是9月1日—30日,主题是“打造武汉质量,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9月份,我市将开设质量巡回课堂,举办质量提升研讨会,开展质量知识竞赛等活动,进机关、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进村镇,开展质量宣传活动,宣传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提高创建工作知晓率,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提高群众质量意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