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锦新荣店婚礼秀燃爆消费者热情

湖锦新荣店婚礼秀燃爆消费者热情

2017-08-30 07:33: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占地1万余平,可容纳3000人同时进餐

本报讯(记者辛丹丹)随着优美的音乐,一辆火红的法拉利将英俊的新郎载进婚礼殿堂,与美丽的新娘牵手百年……你以为这是童话里的故事?不!上周六下午,在湖锦酒楼新荣店内,真真实实地上演了这一幕,燃爆现场400多位观众的热情。据悉,婚礼秀当天有40%的消费者现场签单。

一线品牌入驻带活后湖餐饮市场

记者看到,许多准新人都是在父母和好友的陪同下来到婚礼秀现场。湖锦工作人员介绍,当天约有200多对准新人报名参加婚礼秀。

来自黄陂的小方就是和父母一起来到婚礼秀现场的,小方告诉记者,自己在武汉一家科技公司上班,并在公司里认识了女友,打算明年二月份结婚,婚宴想定在湖锦酒楼的新荣店。但父母的意思却是在黄陂老家办流水宴,今天带父母来这里看婚礼秀、看宴会厅,就是想带着父母来开开眼界。

在观看完婚礼秀后,小方的父母赞不绝口,表示:“太方便了,儿子结婚需要的物品,我们想到的、没想到的、湖锦酒楼全部都很贴心地想到了。像婚车、钻戒、喜糖、婚纱等等,婚宴肯定订在湖锦酒楼。”

王小姐和准老公朱先生是和父母、外婆一同来观看婚礼秀的。当看到法拉利新郎载进婚礼殿堂,王小姐非常震撼,她说:“也只有湖锦酒楼具备这么大的宴会厅才能将这童话般的情景真实地呈现出来,在明年的婚礼上,她希望自己也能拥有这梦幻般的婚礼。”

据了解,湖锦酒楼新荣店占地约1万余平,可容纳3000余人同时进餐。

新荣店婚礼秀的震撼发布,不仅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业内人士也对湖锦酒楼新荣店充满了期盼,他说,湖锦酒楼新荣店位于江岸区汉黄路,周边有福星惠誉红桥城、美联公园等多个小区,却没有一家能拿得出手、宴请宾客的品牌酒店。“而湖锦酒楼这个一线餐饮品牌的入驻,将为后湖片区的餐饮、婚宴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

引景入店,店中景让人流连忘返

湖锦酒楼新荣店不仅耗巨资量身打造以声光电为特色的一站式婚礼殿堂, 而且还拥有大小不同的5个宴会厅,每个宴会厅均为无柱式设计,总共最多可容纳180桌客人。其中华宴厅,整体占地近1500平方米,最多可容纳54桌,它空高十米并配有270个气氛光束和50平方米的led屏,可为宴会气氛增添光彩。

记者走在新荣店内,就像走在国外清新的小镇上,可谓是一步一景,让人流连忘返,每个街景都是可以拍照的好取景点。它的每间包房都是以电影风格为主题,像 “花样年华”“角斗士”“大话西游”等等,让消费者在这里,不仅仅品尝到美食,更有文化与情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湖锦酒楼首创为证婚仪式量身打造的圣礼堂,据了解,圣礼堂面积200余平方,空高6米,可以容纳100余人,使用价格每场约在5000元左右。

湖锦酒楼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荣店将在今年九月开业,开业当月消费者预订婚宴可享受交5000元订金当10000元使用的优惠。后续酒楼将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请消费者随时关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