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七夕节线下消费热 武汉消费金额上涨近50%

七夕节线下消费热 武汉消费金额上涨近50%

2017-08-30 07:33: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齐琪 通讯员 李超霖)在刚刚过去的七夕,你与另一半究竟是以怎样的方式度过的呢?在这一天究竟花了多少钱?阿里旗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公布了一组七夕的消费数据,根据阿里巴巴旗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的数据显示,武汉地区的消费金额同期上涨近50%。其中餐饮、酒吧、KTV和电影的增幅最为显著。

七夕节白天要上班,晚餐一定要吃顿好的。从“口碑”平台的餐饮消费数据来看,武汉餐饮的整体消费金额上涨了60%。

节日经济带动了几乎所有品类的消费增长。火锅、铁板烧、西餐这类就餐时间比较长的种类,并非日常工作日的优选,在七夕却成为了情侣约会最热门的选择。对比平时,火锅消费上涨56%,西餐消费上升至平时的2.4倍,连铁板烧也翻升至平时的2.3倍。

除了吃饭和休闲,看电影也是七夕节的一大热门选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