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当代明诚上半年净利同比上升1.78%

当代明诚上半年净利同比上升1.78%

2017-08-29 07:59: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日前,上市公司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自己今年上半年的年报。数据显示,当代明诚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9亿元,同比上升36.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55.99万元,同比上升1.78%。

资料显示,当代明诚成立于1992年,2014年公司做出了产业方向上的大调整,开始进军体育文化产业。之后的两年,当代明诚先后通过实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了强势传媒和双刃剑100%的股权。目前,当代明诚的业务已经遍及影视产品制作销售及发行、艺人经纪、节目制作、影院投资及管理、娱乐营销、体育营销、体育版权贸易、体育经纪、体育场馆运营、体育培训、赛事运营等各个方面。

虽然进行产业调整的时间不长,但其成绩单却非常亮眼。报告期内营收2.19亿元,同比上升36.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达到了2055.99万元,同比上升1.78%。营收和利润均有上升,当代明诚未来将会有更多大手笔。比如,正在进行中的收购新英体育。今年上半年,当代明诚提出收购新英体育,后者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最早从事体育版权内容运营的公司之一。目前,新英体育拥有英超赛事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版权。如果这桩收购案能够顺利完成,当代明诚稳居A股上市公司体育板块净利润第一的位置。而在6月份,当代明诚还与苏宁体育达成了合作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当代明诚控股子公司MBS是欧洲知名体育经纪公司,旗下签有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蒂亚戈等大牌足球球星的商务开发权益。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