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郭生练看望我省全运健儿 鼓励大家努力拼搏赛出佳绩

郭生练看望我省全运健儿 鼓励大家努力拼搏赛出佳绩

2017-08-27 15:17:42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胡革辉)第十三届全运会明晚将在天津拉开大幕,湖北体育代表团团长、副省长郭生练今日上午前往全运村看望了我省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媒体记者。

郭生练一行首先来到媒体村,与我省采访全运会的记者座谈,他勉励各家媒体在报道好东道主天津外,还要充分展示我省健儿在全运赛场上的风采。在运动员村,郭生练看望了我省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在与省举重队、击剑队、U20男足、女足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交谈中,他仔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及训练生活情况,并提醒要注意饮食和休息,在赛场上保持平常心,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调整好状态,努力拼搏,发挥出最佳水平。最后,郭生练鼓励大家说:“6000万湖北人民都期待着你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下午,郭生练还看望了即将参加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会的我省代表。此次,我省获得表彰的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共有119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共有99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