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易信6.0版本 双平台上新

易信6.0版本 双平台上新

2017-08-24 07:29: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日前,随机视频社交App易信6.0版本在App Store和各大Android应用商店正式更新上线,全新推出“大胆聊略有毒”的随机视频社交功能“碰呗”,定义视频社交新玩法,并同时设置“偶遇”和“趣玩”两大模块,为用户提供更真实、更直观的视频社交体验。

从文字到图片到语音再到视频,不断以更立体社交形式丰富用户体验,视频社交无疑成为最受关注的形式之一。与单纯的直播平台或者短视频平台相比,易信6.0推出的“碰呗”具有更强烈的社交属性。同时,为了完善用户的视频社交场景,满足当下年轻人个性化社交的需求,易信在“碰呗”平台还设置了“美颜”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不同的贴纸、滤镜、美白等多维度美颜效果,并可在视频状态下随时切换更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