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伊利联合京东到家 1小时冰激凌、酸奶送到家

伊利联合京东到家 1小时冰激凌、酸奶送到家

2017-08-17 05:38: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伊利和中国最大的生鲜商超O2O平台京东到家展开合作,涵盖全国22个城市的数亿消费者,双方围绕低温冰饮商品,在活动推广、品牌曝光、产品销售、末端配送等环节进行全面合作。整个合作活动在8月12日当天达到最高潮,伊利的低温奶和冰品类产品在京东到家上的销售额超过了平日的6倍。

据了解,消费者在京东到家的入驻超市内下单购买冰饮商品后,订单会先实时传送至超市,身着冷库防寒服的拣货员会使用手机中的拣货App扫描订单信息,从而快速精准定位到冰饮品的储存位置,并按照最优拣货路径获取商品。进入打包环节后,超市打包员会为不同的冰饮商品量身定制不同的冷媒(干冰、冰板、冰包等),而且会根据室外温度变化,调整冷媒数量。以冰激凌为例,在现在30℃及以上的天气下,必须配备多块-78℃的干冰,并密封放入配送员的冷链保温箱中,直至送到消费者手里,确保全程冷链不间断。

在这一全程末端冷链配送方案的支持下,京东到家的冰饮产品销售实现飞速增长。官方数据显示,京东到家7月份的冰饮商品销售额环比上月增长近60%,同比增长超过400%。

伊利与京东到家的合作,双方配合不同时间节点,针对不同人群,推送特定商品和优惠内容,实现线上购买,1小时送达的优质购物体验,不但满足了消费者的刚性需求,也打破了线上电商对于冰饮商品配送技术壁垒,开启了冰饮商品O2O线上销售的新风口。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