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李宁公司上半年收入近40亿

李宁公司上半年收入近40亿

2017-08-15 08:19: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日前,李宁公司在香港发布2017年中期业绩报告,截至今年6月30日,集团收入达 39.96 亿元人民币,较2016年同期上升 11%。毛利较去年同期的 16.78 亿元人民币上升 14%至 19.04 亿元人民币。

其中李宁集团核心品牌李宁牌的收入占集团总收入 99%,达 39.66 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比上升12%。就销售渠道而言,李宁电商业务持续扩展,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持续上升,占李宁品牌收入占比达 18%。订货会订单方面,以吊牌价计算,来自特许经销商的李宁品牌产品连续 15 个季度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李宁牌电商业务保持较高效的运营效率,收入同比增长 58%。集团继续在电商的精准数字运营上加大投入,逐步建立与完善销售趋势预测体系,同时将趋势预测体系应用到商品规划与组货、供应链提速的协调与整合、更精细化的精准运营等前后端工作版块中,且取得不错的成效。

除李宁品牌以外,集团也在一些新领域进行投资,把握未来运动用品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实现品牌组合多样化。

2017年上半年,Danskin 品牌细化产品线,包括覆盖时尚流行设计运动产品的时尚运动系列(Dansfit) ,具备一定功能面料的纯时尚系列(Danslife) ,以及高端时尚系列(Danslux)和芭蕾舞系列(Dance)。与此同时,品牌与有专业经验的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未来,Danskin 品牌将以数字化渠道推广为主,目标推广品牌价值,透过日常联系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渠道聚焦超大城市具有影响力的地标性商场,预计2017年第四季开设 3 至 5 个销售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