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国劲酒首登全球烈酒销量百强排行榜

中国劲酒首登全球烈酒销量百强排行榜

2017-08-15 08:19: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杂志7月刊发布了“2016年度全球最畅销烈酒百强榜”,中国劲酒首次亮相国际舞台,即以1110万箱(一箱以9L容量计算)的总销量位列全球烈酒百强榜第21位,是进入榜单仅有的2个中国品牌一。

百强榜单中绝大多数为纵横全球的世界知名烈酒,中国劲酒已成为中国大陆最知名的保健酒品牌之一,但“养在深闺人未识”,劲酒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还十分低。2016年是劲酒国际化元年,劲酒首秀国际市场,即在国际烈酒品牌大咖中获得一席之位,实属不易。

IWSR研究所总部位于英国,于1977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酒水行业数据分析机构,众多专业分析师每年通过实地考察118个国家,面对面访谈1500名以上业内人士,获得最权威的酒类数据,数据覆盖155个国家和地区。IWSR杂志在业内被认为是了解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市场的必备工具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