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美乐坛奖项“格莱美”渴望进入中国市场

美乐坛奖项“格莱美”渴望进入中国市场

2017-08-09 07:14: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据媒体报道,美国乃至世界乐坛最高奖项“格莱美”希望能够进入中国市场。

据报道,中国对于欧美流行影音界来说,一方面拥有巨大的潜在的受众;另一方面,中国向来对进口音乐和影视作品有严格的管理。

负责颁发“格莱美奖”的美国国家录音艺术科学学院日前表示,愿意尊重中国的规定。“格莱美”希望明年能在中国举行获奖歌手巡回演唱会。“我们会推出一些代表积极健康主题的艺人参加(中国巡演)”。“格莱美”颁奖机构的伙伴公司之一Bravo Entertainment的音乐活动策划人福克如是说。

去年“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在中国网络直播浏览人数近1100万。而在美国,去年的“格莱美”观众数量小幅下降,至2500万左右。“格莱美”颁奖机构宣布,将在中国开设首座美国本土之外的“格莱美博物馆”。(经济日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