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第二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在汉召开

第二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在汉召开

2017-08-02 07:22: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新闻快餐

本报讯(记者 龚虹)“设立‘中国家庭健康日’,是对‘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的有力深化,通过家庭健康知识普及、家庭健康检验筛查、慢性疾病预防与控制等公益服务,共倡家庭健康,共建健康中国。”

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勇华近日在第二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暨“中国家庭健康日”发起大会上,面向社会发起号召,将每年的7月28日设立为“中国家庭健康日”,并获现场千人签名共同响应。

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原理事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锋、原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韩忠学等共同见证了“中国家庭健康日”的启动仪式。

我国著名激光医学和物理医学专家、中国激光医学创始人朱平出席此次活动,俄罗斯联邦医学科学院院士卡日棉金·亚历山大在会上表示将与益健堂展开合作,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健康使者共襄盛举。

据冯勇华介绍,自去年7月28日该工程在京启动以来,先后在19个省市开展公益讲座226场,惠及民众高达数百万余人。此后,益健堂将在全国更大范围内启动“中国家庭健康日”的发起活动,和更多的人一起推动家庭健康的建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