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万余种酒店用品齐聚汉口北 餐饮大咖教你创业秘笈

万余种酒店用品齐聚汉口北 餐饮大咖教你创业秘笈

2017-08-02 07:22: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业内动态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 通讯员 万方)7月27日,湖北省第三届酒店用品博览会开幕第二天,汉口北酒店用品城里,传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在这里武汉创业导师团导师、武汉小蓝鲸董事长刘国梁、潜江虾府餐饮、武汉百事高餐饮、香汪旺潮牛大盆骨等餐饮大咖现场分享创业秘笈,上百名餐饮大厨共谋行业发展。

餐饮大咖分享创业经验

“做一个理性的创业者”。活动现场,刘国梁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如何从一个炸油条的小工到现在武汉餐饮的一面旗帜,如何做一个理性的餐饮创业者!

在餐饮创业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如何留住消费者是大家都要研究的问题。特别在最近几年,餐饮业发展很快,潮流更新换代也很快,小面积、轻餐饮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记者看到博览会上有近万余种酒店用品。“这次的酒店用品博览会可以说是一个专为酒店,餐厅、商场及其他商业空间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消费者刘先生说。

轻餐饮受创业者关注

记者注意到,在花茶、奶茶、咖啡等小吃轻餐饮的展台前有不少消费者前来打探。武汉真味食品原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江燕表示,如果消费者想开一家奶茶店,该公司可以提供从店面设计、产品定位、产品制作、销售技巧等免费创业培训。

“像这样一杯花果茶的定价在8-10元左右。”江燕拿着一杯色彩靓丽的柳橙汁告诉记者,创业者开一家奶茶店的成本大约在6万元左右。除此之外,每个季节都会根据市场消费趋势来帮助创业者设计菜单。

主办方汉口北集团表示,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轻餐刺激着消费者敏感的味蕾。需求决定市场,轻餐也越来越受到创业者青睐。汉口北将提供免费的创业培训和餐饮行业所需全品类采购一站式服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