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市直行政机关两百余干部周末学习新发展理念

市直行政机关两百余干部周末学习新发展理念

2017-07-31 06:42:01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章鸽 实习生董子昂 刘志成 通讯员薛寒曦)“四水共治”的难点在哪里?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最新进展如何?长江新城如何推进?29日,市直行政机关200余名局处级干部齐聚市政府礼堂“充电”,学习发展最新理念。

据悉,本次“学习新发展理念,运用‘八个思维’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主题活动,系全市首次大规模集中培训局处级领导干部。市水务局局长张斐首先就“学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之四水共治”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从系统治水、源头治水、科学治水、依法治水等方面,阐述武汉水资源优势和破解武汉“水忧”困局的重要意义。市商务局、市国土规划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分别围绕招商引资、长江新城、平安武汉、推进“三办”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深入推进公务员履职尽责有助于提振士气,端正工作态度,早日实现复兴大武汉,今后还将继续举办类似培训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