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在线体育新闻平台“运动”获580万美元融资

在线体育新闻平台“运动”获580万美元融资

2017-07-28 08:35: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日前,在线体育新闻平台“运动”(Athletic)获580万美元投资,此轮融资由Courtside Ventures领投,Chernin Group、Luminari Capital、Advancit、BDMI和Y Combinator跟投。

“运动”网不追求大量读者带来的广告收入,它每年收取40美元订阅费,为用户提供深度的本地体育新闻报道,覆盖芝加哥、克利夫兰、多伦多和底特律等地。该公司表示,当一座城市的订阅用户在8000—12000人之间时,其就可以实现盈利。在媒体的传统思维里,没有人会为在线内容付费,但《纽约时报》等媒体巨头均成功说服读者为其深度内容付费。当然,这些深度内容也是其他免费网站无法提供的。

“运动”于2016年成立于芝加哥,上线8个月内,其在芝加哥收获1000名订阅读者。今年早些时候,该网站进军克利夫兰,挖来当地知名作者,48小时内即有1000名读者订阅其服务。之后又在多伦多开设了办公室,现在这里是其最成功的市场,拥有1万多名订阅读者,也是唯一一个实现盈利的城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