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华强方特募资14亿 创今年新三板新高

华强方特募资14亿 创今年新三板新高

2017-07-28 08:35: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吴婷)新三板明星公司华强方特26日发公告称,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定向发行不超过8679.38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按照最新的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16.85元,发行8679.38万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金额14.62亿元,创下今年新三板募资金额新高。公司表示,14.62亿元用于项目建设投资、品牌宣传及推广、项目研发及偿还银行贷款,其中厦门文化产业园和郑州文化产业园花去9.5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相比上市公司动辄上亿元的融资项目,新三板企业的融资金额一般较小,但越来越多企业的融资能力也在增强,可以吸引到了更多券商、投资人的关注,从而提高综合融资能力,帮助企业发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