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第二家小米之家落户汉阳摩尔城

武汉第二家小米之家落户汉阳摩尔城

2017-07-27 06:28:2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小米公司线下官方直营零售店“小米之家武汉摩尔城店”于7月22日正式开业,这是小米之家在整个武汉市的第二家门店,首店位于武昌区汉街万达。

去年10月,全新的武汉小米之家升级亮相后,便受到江城人民的喜爱,每个月的营业额在汉街万达广场均位列第一。据小米之家相关人士透露,武汉的第三家小米之家已经在筹备中,也将在稍晚时候跟大家见面。

据悉,小米之家武汉摩尔城店位于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武汉摩尔城一层,新店将是一家集形象展示、产品体验咨询和承担销售功能为一体的零售体验店,囊括了小米手机、小米笔记本、小米电视、空气净化器、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移动电源、插线板等在内的几乎全系小米产品。

在2017年4月的小米6发布会上,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再次表示,自去年年初由“服务店”升级为“线下零售店”后,小米之家就倍受好评。今年3月,小米之家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授予了2016年度“中国连锁新锐奖”,这个奖项旨在表彰借助移动互联、新技术平台及其理念探索建立的连锁新模式、新业态,并且获得行业广泛关注或已经取得实际成效的企业。发布会上,雷军也表示3年内小米之家的门店数量将达到1000家,且5年内收入力争突破700亿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