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9家科技公司发力 来汉路演寻投资

9家科技公司发力 来汉路演寻投资

2017-07-27 06:28:2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吴婷)昨日下午,新三板投融汇创新成长中小企业资本专场路演在武汉世纪中心举行,共9家企业参加了路演推介,包括共享科技、智能水务、营收过亿的科技地毯等公司。以科技类为主,其中盛硕电子已挂牌新四板,正准备向新三板进军。

盛硕电子核心产品是汽车传感器系统。在传统汽车电子营收过亿,位居细分领域行业前三。目前公司孵化的共享充电宝项目,以技术优势解决共享充电宝借还难、网点少、不安全等问题。

优乐集团则是一家以物联网为基础、互联网为手段,生命科学为方向的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公司核心产品为优乐智能健康监测机器人,2016年机器人销售收入2259万元,净利润102万元;2017年计划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亿元,计划实现净利润2500万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