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仅用13个月 银都股份首发过会

仅用13个月 银都股份首发过会

2017-07-27 06:28:2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黄聪

又一家新三板公司成功转板,这次是卖厨具的银都股份。

昨日,银都股份成功过会,成为今年第10家成功上市的新三板公司。统计显示,银都股份的过会很顺利,从2016年6月24日到昨日,历时396天,也就是13个月。

IPO申报前高送转2.6亿股

银都股份从事商用餐饮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包括制冷设备、自助餐设备和西餐设备等。

在2016年6月申报IPO之前,银都股份进行了一次高送转:每10股转增1.7股并送32.94股,将股本由7500万股扩大至3.348亿股。有业内人士分析,此举系是为避免股权过度稀释。

资料显示,银都股份计划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6600万股新股。新发行的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6.47%。发行后,银都股份总股本约4亿股,其中董事长周俊杰将持有近61%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近三年业绩亮眼

银都股份2015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从报表来看,该公司挂牌前及挂牌后的业绩都颇为亮眼。

根据财报信息,银都股份过去三年收入与净利润均实现连续增长,其中收入增长率维持在20%-30%,净利润增长率维持在35%-45%。

2016年是银都股份上市后第一个完整的会计年度。当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1%,至11.48亿元;净利润增长44.1%,至2.42亿元。

该公司毛利润率与净利润率也不断提升。截至去年末,银都股份毛利率为43.84%,相比三年前提升12.94个百分点;净利率21.07%,相比三年前提升6.55个百分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