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市属高校及中小学学校 开展“红色主题班会”活动

市属高校及中小学学校 开展“红色主题班会”活动

2017-07-27 05:58:01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陈丽)26日,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局联合举办“红色电子护照”和“红色主题班会”集中发布活动。

    活动发布了《武汉市“中小学生走进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教育实践活动(红色电子护照)大数据分析报告》、《武汉市中小学生走进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管理办法》,以及2017年全市下半年“红色主题班会”安排,并现场展示了“百场大学生红色主题班会走进江岸”活动。

    市委宣传部对全市下半年“红色主题班会”活动进行部署,要求本月起至年底,市属高校将红色主题班会作为学生思想政治课和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的重要内容,做到每个班级不少于2场。各中小学校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管理办法》要求,做到每个班级不少于一场。同日还命名了一批“武汉市中小学生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教育实践活动示范学校和示范基地,表彰了10名先进学生。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参加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