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江夏一工业园区厂房审批难被闲置,曝光后迅速整改

江夏一工业园区厂房审批难被闲置,曝光后迅速整改

2017-07-26 22:14:01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王雪)19日,电视问政节目曝光了江夏区庙山开发区工业园区厂房闲置、审批难问题后,江夏区主要负责人带队实地考察,现场督办企业遇到的难题。26日,武汉电视台《作风聚焦》栏目关注了这一问题的整改进展。

栏目介绍,电视问政曝光庙山工业园区在办理工业厂房由租转售的审批过程中,由于江夏区国土规划局相关手续滞后,加之企业自身的决策等问题,导致厂房闲置。江夏区相关负责人现场督办,目前区国土规划局已批准了企业的申请。对于辖区内存在的闲置土地和厂房,江夏区将于近期进行集中清理。

栏目介绍,近日,江夏区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庙山开发区“武汉一新”完美工业园走访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现阶段企业发展存在的难题,要求区有关职能部门和庙山开发区管委会主动作为,以企业群众办事极致体验为导向,以政务服务极致效率为着力点,既要坚守办事原则,又要积极创新,敢于担当,帮助和引导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举一反三,解决好辖区内存在的类似问题。

江夏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回收闲置土地,同时引导新的投资者对闲置厂房和僵尸企业进行重组,提档升级部分产能落后的企业。

武汉一新完美家居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汉鸣接受采访时说,此次江夏区解决问题的速度很快,企业对此表示满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