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汉阳显正街道路破损,网友反映一周后恢复平整获点赞

汉阳显正街道路破损,网友反映一周后恢复平整获点赞

2017-07-26 21:15:01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谭德磊 摄影记者刘斌)有诉求,两种入口反映。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点击网址:http://wsqzgzb.cjn.cn,或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进入留言系统);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

网民张先生:我于本月17日留言反映汉阳一段马路破损严重,今天(25日)已经看到用沥青填补平整,职能部门行动迅速,冒着酷暑为民解难,周边居民和过路行人都表示感谢。谢谢师傅们,辛苦了!

【部门办理】

凌晨施工及时抢修破损路面

张先生家住汉阳,最近,他发现显正街自阳新路往东至拦江路的一段道路局部路面破损严重。尤其是原武汉防锈纸厂附近坑凼较多。张先生介绍,他到汉阳江滩公园锻炼、纳凉时,经常走这条路。路面上坑坑洼洼的,给市民通行带来不便。17日,张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恳请职能部门尽早修复。

接到网民反映的情况后,汉阳区城管委当即向维修部门下达了整改督办件,区城管委占道设施科道路巡查人员及时赶往现场调查核实。由于白天该路段及周边道路交通流量较大,道路修复施工作业选在了夜间时段进行。

19日凌晨1时,道路维修队赶到现场,对显正街200米范围局部破损路面进行了抢修。区城管委占道设施科工作人员介绍,维修队首先对破损道路进行基层处理,然后使用沥青摊铺,共计维修22平方米。由于周边居民较多,现场作业全部使用小型设备,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噪音影响。当天凌晨4时,经过3个小时左右的紧张作业,破损路面修复完毕。

25日,张先生路过显正街时,发现几天前反映的道路坑凼已被填平,路上还新铺了沥青,路面也更平整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城管部门反应蛮快,这么热的天快速把路修好了,我们很感动。”张先生高兴地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