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新闻出版业持续提高优质出版产品 营业收入超2.3万亿

新闻出版业持续提高优质出版产品 营业收入超2.3万亿

2017-07-26 06:55: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日前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2016年新闻出版产业分析报告》日前发布。报告显示,2016年,新闻出版业持续提高优质出版产品供给,实现了行业的良好发展,营业收入超过2.3万亿元。其中,主题出版、主流媒体传播力影响力进一步彰显,服务大局能力持续提升,成为值得关注的亮点。

据介绍,在年度单品种印数排名前十的书籍中,主题出版品种继续占据半壁江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当年总印数超过5200万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总印数超过600万册,《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总印数超过200万册。《时事报告》平均期印数超过400万册。《人民日报》《参考消息》和《环球时报》等报纸平均期印数均超过100万份。(光明日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