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运动品牌斯凯奇二季度销售额再度突破10亿美元

运动品牌斯凯奇二季度销售额再度突破10亿美元

2017-07-26 06:55: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美国休闲运动品牌斯凯奇(Skechers )近日公布了 2017财年第二季度的核心财务数据。继一季度后,该公司季度销售额再次突破 10亿美元,达到创纪录的 10.26亿美元,高于此前 9.5亿—9.75亿美元的预期。

截至 今年 6月 31日的 3个月内,斯凯奇净销售额同比增长 16.9%,达到 10.26亿美元,毛利为 4.883亿美元,占销售额的 47.6%;净利润同比减少 19.7%至 5950万美元,销售费用为 1亿美元,占销售额的 9.7%,去年同期数据为 7600万美元和 8.7%,主要是因为广告费用的增加;营业利润同比下降 14%至 5630亿美元。

其中全球零售业务同比增长28%,可比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7%。斯凯奇生活方式和健身系列产品的推出为创纪录的销售业绩做出了贡献,其中凉鞋业务表现强劲,斯凯奇在中国、印度、澳大利亚、德国、智利等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斯凯奇首席执行官罗伯特(Robert Greenberg)在公告中宣称:“第二季度净销售额超出我们的预期,创下了第二季度的新纪录,我们的三大分销渠道(自有零售业务、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都实现了双位数增长,同时我们的批发业务也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