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1万台格力空调半天抢光

1万台格力空调半天抢光

2017-07-21 07:10: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持续高温带火空调销售

本报讯 近期,多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气温节节攀升催热了清凉消费,也带火了“空调销售”。“进入7月以来,电风扇和空调的销量上升明显,尤其是入伏之后,多的时候每天可以卖出上百台,同比增加了30%左右。”格力专卖店的老板表示。

全省联动迎战高温

7月8日启幕的第23届格力专卖节,通过“全省1000家格力专卖店联动”等渠道优势,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靓丽店面背后与之相媲美的服务价值的提升,让顾客得到更大的消费价值回报。据湖北格力公司数据显示,入伏后的几天,空调销售呈直线上升,全省平均每天销售台套数在1万台以上。

随着空调销售的持续增长,相应的送货安装量也迎来井喷,排队等待安装成为常态,格力却接连出台了一系列举措,为消费者排忧解难。目前格力已提前启动了旺季应急方案:增加调拨物流、客服人员,保证旺季大忙时节,消费者都能舒舒服服吹上空调。继2016年,格力首次推出“每台空调安装费增加100元”之后,今年夏天又放出大招:为空调安装工发放“高温补贴”,对今年6月、7月安装的格力空调,每台再补贴100元高温安装费,大大促进家电业服务标准的提升。

“五大优势” 带动专卖店火爆人气

以格力为代表的家电品牌就在不断探索和开拓终端门店的全新模式和多维度价值。2012年以来,格力专卖店不仅在终端店面上进行全面升级,金色而通透宽敞的殿堂级店面为顾客带来“赏心悦目”的家电购物体验,还通过交互体验、一对一专属家电顾问、空气与饮食健康全屋解决方案等方式,增加格力专卖店价值。格力专卖店更快捷、更迅速、更省心、更专业、更优惠的“五大优势”已经成为消费共识。买空调就到格力专卖店,逐渐成为一种消费习惯。

格力在全省拥有1000多个临街门店,每年夏天将这些门店设置为环卫工人纳凉点,为他们提供免费饮水、纳凉休息,格力已经连续5年这么做了,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体现了媒体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格力专卖店以独特的运营模式和优质的店面形象及综合服务能力,逐渐跻身城市综合商圈地标性店面,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电购物去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