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4所第二批次高中征集志愿

4所第二批次高中征集志愿

2017-07-19 07:20: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邹永宁)昨日,武汉市招生办发布公告,第二十中学、武昌文华中学等4所示范高中将征集志愿,考生可于今日上午8时网上填报。

第二批次高中征集志愿的学校有武汉市第二十中学、武昌文华中学、武汉市长虹中学、钢都中学等4所。考生可通过武汉招考网、武汉电信号码百事通118114-8号键(免信息费)查询录取结果。中考成绩(含优录加分)在示范线416分及以上,未被所报考学校录取且愿意调剂的中心城区考生,可于7月19日8:00-17:00凭报名号和原填报志愿时修改后的密码,登录武汉市招考网(www.whzkb.cn)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设阶梯志愿2个。武汉市招考办将按考生的征集志愿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