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父亲是游泳“老司机” 带着儿子三次横渡长江

父亲是游泳“老司机” 带着儿子三次横渡长江

2017-07-17 00:00:01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张晟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 袁永华)16日,来自武汉地铁集团和地铁运营公司6名员工横渡长江,这其中有和父亲一起横渡的车载工班工班长张森侨。

6号线信号车载工班工班长张森侨和同事熊丰一起分到南京市代表队,负责队牌的横渡护送工作,而张森侨的父亲李六林也和他们同在一队。

张森侨说,父亲是游泳届的“老司机”,经常参加一些户外自然水域横渡活动,父子俩也常到江边游泳。在父亲的熏陶和带领下,张森侨这已是第三次参加横渡长江活动,并且每次都是父子齐上阵。

护送队牌横渡需要充沛的体力,为此这段时间以来,张森侨很注重加强自己的上下肢训练,他说,除了具备良好的体能之外,还有重要一点就是齐心协力,特别是在水流很急的区域要一起用劲,按照指定的路线前行。

李六林说,横渡长江在考验意志力的同时也需要拼搏赶超的激情。父子俩表示,没有特殊情况,每年都会报名参加横渡长江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