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受热带风暴影响 武汉到海南列车航班临时停运或取消

受热带风暴影响 武汉到海南列车航班临时停运或取消

2017-07-16 22:15:01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韩玮 实习生刘楚)受海南热带风暴影响,近日武汉前往海南的列车和航班临时停运或取消。

16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从12306铁路购票网站上看到,16日经武昌到三亚的Z201次运行至广州站终止,16、17日三亚始发到武昌的Z202次改为17、18日在广州站始发,同时Z201次、Z202次广州-三亚区间停运。

16日武昌到海口的K457次运行至塘口后改为到湛江站终止,17、18日海口始发到武昌的K458次改为当日在廉江站始发,同时塘口-海口、海口-廉江区间停运。

武汉天河机场在其官方微博上也发布消息称,因海南东南部强降雨,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多个航班取消或延误,受此影响,武汉至三亚的HU7696、HU7294航班取消。16日晚上6点半再次发布称,武汉前往厦门、海口、三亚等地的航班因天气原因取消。若需查询航班起降时间和延误取消情况,可拨打机场问询电话027-96577。17日是否继续取消尚未可知,请旅客密切留意机场官方微博或拨打电话咨询,相关航空公司也会通过短信等方式发布信息提醒。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