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公务员技能比赛开赛 登长江网参加基础知识考试

武汉公务员技能比赛开赛 登长江网参加基础知识考试

2017-07-16 21:58:01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熊赵)由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武汉市第六届公务员技能比赛个人赛第一阶段——公务员基础知识网络考试将于17日上午8时30分开始。市直各机关、各区(功能区)在职公务员(包括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人员)均可参试。选手网上考试得分,将作为各区各单位选拔代表,参加下阶段个人赛和团体赛的重要依据。

具体考试时间为7月17日(周一)8时30分至19日(周三)24时。参试者可直接访问网址(http://zt.cjn.cn/zt2017/gwyjnds/ )或者登录长江网首页(http://www.cjn.cn )点击“武汉市第六届公务员技能比赛”进行考试。考试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各30题,每套题答题时间为1小时。

据介绍,以“奋力拼搏赶超 扎实担当作为”为主题的武汉市第六届公务员技能大赛是武汉市第二十届职业技能大赛的赛事组成之一,主要考察公务员应知应会的知识技能、公文应用与写作能力、日常公务礼仪、普通话运用能力、应急处置、思辨及口头表达能力、创新能力、团结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大赛分为公文应用与写作能力考试、思辨及口语表达能力考试两个单项个人赛,以及团体赛。

据了解,各单项个人赛第1名的选手,将报请市政府授予“武汉市第二十届职业技能大赛技术状元”称号;符合综合考核条件的,经所在单位申报,由市总工会、团市委考核认定,授予“武汉五一劳动奖章”“青年岗位能手”。团体赛第1名,授予“武汉市第六届公务员技能大赛团体赛冠军”称号。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