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5月APP排名 瓜子二手车在二手车领域排名第一

5月APP排名 瓜子二手车在二手车领域排名第一

2017-07-14 06:24:4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近日,第三方移动应用数据平台发布了今年5月份的移动应用数据排名,在汽车交易类领域,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PP在二手车领域排名第一。据了解,此次排名是根据5月份的APP覆盖率与活跃率得出的排名,瓜子二手车领跑二手车电商行业,远远高于行业均值。

业内分析师指出,覆盖率即安装此应用的活跃设备量占总监测智能手机端的百分比;活跃率为监测时间段内开启此应用的活跃设备量占监测活跃设备总量的百分比,这两项是衡量APP的重要指标。瓜子二手车在二手车类APP应用排名第一,在总应用排行榜上排名再次上升37位,大幅领先于排名第二的二手车之家以及优信二手车、人人车等其他同类APP,优势明显。这也说明了瓜子二手车在此类消费者中的普及率,用户的黏度和好感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力表现出色。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