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金龙泉活力路跑第二站 为鄂州创建文明城市加油

金龙泉活力路跑第二站 为鄂州创建文明城市加油

2017-07-12 07:24:0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继首站以麦香泡泡跑、百万啤酒大奖等亮点嗨翻襄阳后,时隔一周,湖北省第九届(金龙泉)啤酒节活力路跑第二站强势登陆鄂州。7月9日,金龙泉与鄂州市文明城创建办牵手,共同举办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力路跑赛暨湖北省第九届(金龙泉)啤酒节,为文明鄂州加油。

这场意义重大且乐趣十足的活力路跑一呼百应。当天,鄂州市创建办、市城管局、市卫计委等12个单位的代表组团参赛,鄂州运动达人积极响应,2000余名选手集结鄂州凤凰广场,畅跑最美麦香赛道,共享八重啤酒好礼,以活力之姿展示鄂州文明形象。

湖北省酒业协会会长、湖北金龙泉集团董事长谢模志致辞,分享金龙泉多年来始终不渝开展“关爱百姓文体之身心活力”等六大关爱公益活动的历程,预祝啤酒与路跑在鄂州市的激情碰撞,开出文明之花、结出健康之果。

上午8时,伴随着市民的加油呐喊,跑友们瞬间冲出起跑点,向5公里环湖赛道进发。

啤酒与路跑共有的活力本质,在鄂州活力路跑中继续展示。金龙泉为跑友提供了八重啤酒好礼,富含维生素与氨基酸的金龙泉“小庄园”无醇果啤饮料作补给饮品,让跑友们畅跑之后适量饮用补充能量。啤酒品饮区金龙泉产品琳琅满目,供观战助威的市民畅饮消暑。路跑现场设游戏互动区,啤酒套圈、啤酒王大赛等活动参与度高,奖品丰富。精心设计的手机H5游戏,让广大网友线上“酿”酒线下兑,同享啤酒节乐趣。

经激烈角逐,首站襄阳竞速组男女冠军不负众望再夺鄂州站冠军,离万元现金终极大奖再近一步。本场竞速组男女前十获得了最高千元代金券好礼,所有参赛跑友均获得了金龙泉啤酒消费券,路跑结束后,凭券到指定金龙泉啤酒销售门店可参与啤酒狂欢节,活动将持续一周。期间,百万啤酒畅饮派送,让运动活力在啤酒活力中继续释放。

据了解,7月16日,湖北省第九届(金龙泉)啤酒节将相约第三站宜昌滨江公园长江江畔,麦香活力再出发。届时,将有十万现金终极大奖为三站竞速王加冕。(通讯员 黄悦 柳万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